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[轉載]《憤怒的小鳥Rio》五月即將更新

各位“憤怒”的網友們,還在為《Angry Birds Rio》承諾的MAY 2011更新沒有到來而感到不滿麽?還在為沒有新的關卡玩兒而感到無所事事麽?筆者在這裏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Rovio Mobile在Facebook上的公共主頁已經放出消息,下周即將給我們帶來《Angry Birds Rio》也就是國內玩家所說的《憤怒的小鳥 裏約》2011五月更新。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各位已經完成了《Angry Birds Rio》的前兩個關卡“走私鳥的巢穴”和“叢林逃逸事件”,大家的手都迫不及待的等著2011五月更新的到來。憤怒的小鳥的開發商Rovio Mobile在Facebook的公共主頁上發話了。

 發牢騷啦!各位玩家要當心了:《Angry Birds Rio》的第一次更新即將在下周到來!準備好去對付更多的絨猴還有更多水果的秘密等你去發現。你已經找到全部的金鳳梨和金香蕉了嗎?

各位網友應該都知道,三月份公布的《Angry Birds Rio》第一章“走私鳥的巢穴”中的主角不再是“綠豬”而是兩只叫“Blu” 和“ Jewel”的小鳥。從《憤怒的小鳥 裏約》電影的劇情中我們得知“Blu”是一只稀有的生活在美國明尼蘇達市書店中的金剛鸚鵡。當科學家發現在南美也發現了另一只稀有的雌性金剛鸚鵡時,“Blu”順其自然地便前往南方去見她。但不幸的是他們兩個都被偷獵者抓到以尋求賣掉他們而發一筆大財。

在遊戲的第一章,憤怒的小鳥們幫助他們的夥伴逃跑,接著在第二章他們在叢林中遇到了猴子,找菠蘿找香蕉,甚至和幕後的罪魁禍首進行最後的的決戰。讓我們再等幾天,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麽。

  據悉,下周的更新依舊會在亞馬遜軟件市場提前發布,同時使用摩托羅拉XOOM的朋友們註意了,摩托羅拉自帶的市場中應該也會有該版本的更新出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